東南部海域地震規模4.6 台鐵全線正常行駛

▲▼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地震速報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根據氣象局地震報告,今(8)日14時58,台灣東南部海域發生規模4.6地震,深度15km,最大震度台東蘭嶼5級、屏東1級。台鐵局表示,臺鐵沿線地震儀皆未顯示達到3級強(20至25GALS),全線行車正常。

台鐵「3級地震辦法」,當地震發生震度達3級強(20-25gals)以上時,會立即通知工務、電務單位派員巡查路線、橋梁、隧道、電車線、號誌、通訊等設施有無危及列車運轉。另行駛中及最初開行的列車,應以不超過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行駛至前方站,確認無礙行車後,該區間再恢復原定列車運轉速度行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區間車,台鐵,火車,交通,月台,鐵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鐵區間車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