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酒後砸超商!見警現身丟女伴落跑 摔花圃哀求:幫我撿眼鏡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朱姓男子酒後與女性友人到超商買菸,店員找錢給朱男後,朱男卻稱對方找錯錢,隨後竟拿著超商內的椅子直接朝櫃檯猛砸,超商店員見狀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趕到後,朱男竟丟下女伴拔腿狂奔,期間還摔落一處大樓花圃,遭到警方當場逮捕。朱男心知再也跑不掉,便高舉雙手求饒,還表示「我給你抓,可以幫我撿眼鏡嗎?」讓警方相當傻眼。

▲▼男子酒後砸超商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酒後誤認超商店員找錯錢,竟拿起椅子狂砸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朱男與友人聚餐飲酒後,與女性友人搭乘計程車到高雄市美術館旁一間便利商店買菸,朱男掏出2000元大鈔給店員,找錢後朱男誤認店員拿錯金額,認為對方欺騙,竟拿起一旁椅子朝著櫃檯猛砸,事後還裝成沒事一般與女伴搭肩走出店外,而店員見狀也立刻報警。

▲▼男子酒後砸超商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超商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趕到現場後,朱男竟心虛拔腿狂奔,留下一旁不知所措的女伴,而警方也緊追在後。期間朱男一度要闖入一旁大樓,但遭到保全攔下,隨後又異想天開攀爬欄杆,結果摔進大樓花圃,爬起後又爬第二道欄杆逃逸,沒想到又再度摔進草叢,當場被警方逮捕,模樣相當狼狽。

▲▼男子酒後砸超商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摔花圃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朱男見大勢已去,轉而向警方苦苦哀求,還主動高舉雙手讓警方上銬,期間還不斷表示「可以幫我撿一下眼鏡嗎?」誇張行徑讓警方相當傻眼,而朱男被帶回後,還不斷以三字經辱罵員警,情緒失控,全案訊後將依毀損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保母不顧掙扎重壓男嬰「活活悶死」 兒科醫師哀慟:死前痛苦難以形容

女和2男上床反咬性侵!對話內容露餡 求償「2千萬」空手而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