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剝蝦!隔壁桌「公主病手有問題」狂嘲諷 男友霸氣反應…八卦妹秒閉嘴

剝蝦,男友,貼心,體貼,用餐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既定印象中,給男友剝蝦的女生就是「公主病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吃個飯還要被公審。」一名女網友與約會時發現男友替她剝蝦,就想說抱持著分工合作的心態,偶爾餵男友吃飯,沒有親親我我刻意放閃;沒想到男友一起身去廁所,隔壁桌一群女生突然大聲喊「隔壁那女的也太公主病了吧」,嘴臉超級噁,讓她超傻眼,但一聽到男友霸氣反應,她心都暖了起來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她平常自己也會剝蝦殼,但男友在晚餐前就先說「都我剝就好」,她想說既然這樣,那就爾偶喂男友吃飯菜、喝湯,期間也沒有親親我我太黏人的舉動,「根本沒有什麼問題,沒有要放閃的意思,就是一種分工合作大家都有得吃的概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男女朋友相處模式若不影響他人,實在也沒有必要酸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ixabay)

這種分工合作吃飯模式一切順利進行,但男友中途去廁所後,畫面整個大轉變。隔壁桌一群女生突然音量增大,八卦大喊說「隔壁那女的也太公主病了吧」、「手有問題不會自己剝噢」、「真的很誇張欸」,言語整個酸到爆。

原PO當下聽到整個超憤怒,但就想說不要鬧事,便忍住不理會;最誇張的是,男友一回到座位上,她就看見隔壁桌那群女生音量自動變小,神一般的轉換,讓她超傻眼。

她無奈說,那些人想嗆她是沒有什麼問題,但還故意突然大聲酸人,「我們這樣吃飯是有礙到什麼了嗎?不要太嫉妒有人願意剝蝦給我,老娘手也沒廢可以自己剝,如果你都不了解,不必這樣講給我聽,我沒犯法,也沒違反道德風俗民情,怎麼連吃個飯都要聽別人指指點點,要不妳也拍上來錄個影來審我。」

餐廳、晚餐、吃飯、奧客、男友、滑手機、低頭族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

▲原PO吃飯也被公審心很累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

大眾既定觀念中,男友若是幫忙剝蝦,那女友就一定是「公主病」,讓她超無法接受。她透露,真的很討厭這個刻板印象,剝蝦問題有什麼好講的,不就是雙方都講好就好了,現在路人都管很大,還故意講給她聽,「隔壁那桌也有男生,不知道那些女生是不是順便講給他們聽的。」

吃完晚餐後,她也和男友傾訴剛剛遇到的鳥事,一吐內心的苦水。沒想到男友知情當下,立刻跟原PO講「還好妳吃飯時沒有說,不然隔壁桌可能會翻掉。」男友超霸氣反應,讓她哭笑不得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