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床上「終局之戰」後嗆:給我滾 她心死「驗傷」怒告性侵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吳男跟小美提分手後,決定最後再溫存一次。(圖/示意圖與本文人事物無關)

記者鄒鎮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決定跟女友小美(化名)分手,兩人決定最後一次在床上恩愛。沒想到,小美分手後想要求復合,卻被吳男嗆「給我滾」,一氣之下便驗傷提告性侵。檢方表示,小美事後還有聯繫吳男,與通常被害人反應不同,因此不起訴。

新北地檢表示,吳男2018年10月跟小美提出分手,雙方在租屋處內進行「終局之戰」,想為彼此留下最後的一點溫度。但結束後,吳男也立刻將小美趕走,但對方無法立刻死心,不斷傳訊息要求復合。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小美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,決定提告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「給我滾!」吳男面對前女友的訊息轟炸,氣得直接開嗆。小美也因此心灰意冷,向好友哭訴後決定驗傷提告,獨自前往醫院驗傷並到警局報案,但沒多久卻又想撤告,但性侵是公訴罪,檢方也因此展開調查。

小美向檢方供稱,她是被吳男威脅才會撤告,但吳男強調整起案件只是感清糾紛,雙方是打「分手砲」告別,而不是性侵。對此,檢方認為,女友事後還有跟吳男傳訊,與尋常被害人逃避加害人的反應不同,且並無驗出其它性侵傷勢,因此將吳男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