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國小驚爆「狼師班導」!女童隱忍2年…與同學談心曝光驚悚性侵案

▲台南市議員林阳乙,,質疑黑心食品猖獗台南市衛生局卻無動靜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台南市議員林阳乙在議會質詢時,驚爆國小狼師性侵女童案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議員林阳乙26日上午在議會質詢時爆料,指稱台南市某國小傳出「狼師性侵案」,擔任三、四年級的班導師,竟對女童伸出狼爪,以手指侵犯女童下體長達2年,直到女童升上五年級、換了班導後,全案才輾轉曝光。目前女童已於25日晚間在家屬的陪同下報案,社會局、教育局也介入調查,檢方也將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孩童受害。

「國小發生這件事情,可以說是狼師!這個女同學從三年級到四年級,持續了2年,我想如果老師的行為屬實,我們決不寬貸!」議員林阳乙在議會質詢教育局長鄭新輝,表示教育局事後竟只派了一位督導去了解,強烈要求就育局明確查清此事,不能讓涉案的老師退休了事。鄭新輝當下也立即回應,表示已經接獲消息,現已啟動調查機制,將會依法處理。

林阳乙指出,該名女童在就讀小學三、四年級期間,是由該名涉案男老師擔任班導,但該師卻罔顧為人師表,竟趁隙在校園內長期性侵女童,還以手指侵犯下體,持續了整整2年,直到女童升上五年級、換了班導以後,性侵情況才終於停止;而女童在脫離狼爪後身心受創,昨(25日)與女同學談及此事,同學驚嚇之餘趕忙告訴家長,受害女童的家長才輾轉得知此事,於當日深夜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,並將由女檢陪同驗傷。

▲▼母女,女孩,傷心,女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受害女童在告知同學後,家長才輾轉得知此事,憤怒帶著女童前往前往派出所報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校方強調,在接獲通知後,已經啟動危機處理機制,同步通報教育局、校安中心,26日也成立調查小組,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將釐清該名教師是否有涉嫌性侵一事;後續也將由心理諮商中心協助輔導受害女童。而涉案的男老師,26日起已在校方的要求下請假,避免受害女童見到他心生畏懼。

鄭新輝也表示,目前這起案例尚未查明,僅能說是「疑似」,但秉持處罰從嚴、決不寬貸之堅定立場,將會要求學校迅速查處,倘若查證屬實,教育絕絕對「從嚴辦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