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亞美三校合作辦學有成!輔仁大學MGEM舉辦10周年歡慶晚宴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台灣輔仁大學、美國舊金山大學與西班牙拉孟大學IQS學院共同開設的「輔仁大學管理學院三邊雙聯創業管理碩士 (Master of Entrepreneurial Management Program,簡稱MGEM)」,自2008年開辦以來,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個國家培育出300多位傑出校友,無論在專門領域或是創新創業,皆有傑出表現。

▲MGEM十週年歡慶活動。(圖/輔仁大學MGEM提供)
▲來自世界各國近百位校友齊聚台北,歡慶MGEM十年有成。(圖/輔仁大學MGEM提供)

為了紀念歐亞美三校合作十年辦學有成,同時慶祝MGEM近年在多項世界大學排名評比名列前茅;包括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 (THE) 世界大學排行榜最佳管理碩士第8名、2019 QS世界大學排行榜最佳管理碩士47名,以及2018英國金融時報 (Financial Times) 全球最佳管理碩士44名;MGEM展開十周年歡慶活動,第一站已於去年12月11日西班牙巴塞隆那的米拉之家完美落幕,3月23日則由台灣輔仁大學承先啟後,延續歡慶氛圍。

▲MGEM十週年歡慶活動。(圖/輔仁大學MGEM提供)
▲輔仁大學原住民同學們用精彩的歌舞表演,推廣台灣文化之美。(圖/輔仁大學MGEM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當日,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二十個國家近百位校友,首先於台北地標101大樓歡慶活動序幕,並於高樓觀景台俯瞰大台北美景,重溫台灣學習時光;晚間則在輔大校友之台新金控總部大樓進行晚宴,中間更安排輔仁大學同學帶來精彩的原民歌舞表演,不但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,也藉由載歌載舞的互動,讓來自各國的MGEM校友們,能親自感受台灣文化之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