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白牌重機飆上西濱!時速破100「催油門狂胚」 他嚇壞:踩到速限還跟不上...

記者許凱彰/苗栗報導

有民眾在16日中午北上行經台61線苗栗後龍路段,發現一旁有2部白牌的普通重型機車在路上狂飆。他還表示,「超傻眼!自己開在速限內,他們還可以持續拉開差距,這時速至少破100。」

▲▼白牌重機騎上西濱。(圖/網友陳書譯 提供)

▲白牌重機騎上西濱沿路狂飆。(圖/網友陳書譯 提供,下同。)

投訴的陳姓民眾指出,他從台中出發後上了西濱快速道路一路向北,開到接近後龍路段時,突然看到有2部機車騎在內側車道,仔細一看發現,是白牌的普通重型機車,嚇得請身旁的副駕駛拍照錄影。據了解,若經確認後屬實,他們將會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,可罰3千到6千元。

▲▼白牌重機騎上西濱。(圖/網友陳書譯 提供)

陳姓民眾提供畫面時還說到,「不懂他們為什麼可以騎上快速道路?超傻眼,開在速限內,他們還可以持續拉開差距,這時速至少破100,這條路上很多大型車輛,要是發生追撞意外後果不堪設想。」

據悉,台61西濱快速道路只有大型重型機車可以行駛,普通重型機車僅有在某些路段的機車專用道才可以行駛,這畫面若是檢舉成功,將有可能被依法告發。

▲▼白牌重機騎上西濱。(圖/網友陳書譯 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