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 幸福盟教育部痛哭籲拿掉同志教育 挺同喊「打倒反同」險爆衝突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下一代幸福聯盟今(12日)到教育部門口抗議,去年底公投第11案,有708萬票同意國民教育階段,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,教部卻玩兩面手法,仍要將性平教育帶進學校,有家長淚訴不懂自己小孩為何要在學校看到「彩虹」、「多元性別」等訊息。挺同方「國際社會主義前進」也到場在旁高喊「打倒反同勢力」,雙方險釀衝突。

▲▼下一代幸福聯盟,教育部抗議,性別平等課本,挺同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挺同方到場大聲高喊「打倒反同勢力」,警方圍堵避免兩方發生衝突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幸福聯盟指出,公投後至今,不斷與教部進行溝通,呼籲落實公投結果,但是教育部今天卻召開「性別平等教育施行細則第13條修正草案諮詢會議」,會中還邀請挺同團體,甚至將其提案納入「諮詢」內容,教部完全是未了解全民不希望國中小實施同志教育,還透過各樣操作矇騙家長及社會大眾接受同志教育的相關內涵。

▲▼下一代幸福聯盟,教育部抗議,性別平等課本,挺同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下一代幸福聯盟要求教育部應馬上落實公投第11案,不應對學生實施同志教育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有聯盟成員拿出國小5年級課本內容「林小傑有男生的身體,卻有女生的靈魂」舉例,可以接受「性別特質」,如自己是女生但講話很男性化,但還是可以進去產房、去看婦產科,或男人很文青、溫柔也可以,但就是不要用「性別氣質」 混淆小孩意識。

▲▼下一代幸福聯盟,教育部抗議,性別平等課本,挺同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下一代幸福聯盟成員認為,課本可以出現「性別特質」,但不能有「性別氣質」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高雄市家長聯盟總召洪志和說,性別只有男跟女, 沒有多元性別這4個字,強調可以接受多元特質,就像自己是男生但也有一面(特質)很女性、娘娘腔,但性別就還是男生,痛批性平法就是根本, 教部讓多元性別道德錯亂,把人民當傻子,玩兩面手法,要求教部應立即發函停止國中小教授同志教育。

現場有自稱家長落淚表示,不懂自己小孩要在學校接受這些亂七八糟的性別教育,如美術課讓孩子看玫瑰少年葉永鋕紀錄片,根本是置入性行銷,質疑這到底跟性別平有何關係,要讓孩子接收有關彩虹、多元性別等訊息。

▲▼下一代幸福聯盟,教育部抗議,性別平等課本,挺同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家長出面淚訴,無法理解自己小孩為什麼要在學校接受到有關「彩虹」等同志相關訊息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挺同方指出,反同勢力愈來愈囂張,準備要對同志性平教育展開攻擊,目的就是要將同志從地球上消滅掉,高喊「打倒下一代幸福聯盟」、「 打到反同勢力」及「捍衛同志教育」,呼籲挺同朋友一起上街頭對抗反同方。

教育部回應,今天召開的「性別平等教育施行細則第13條修正草案諮詢會議」,並沒有同運團體,預計稍晚會議結束會再針對此事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