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林奕華成「朱韓角力」 王欣儀:別讓外界操作「太陽之爭」

記者蔡浩祥/台北報導

為搭上「韓流」,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宣布爭取大安區立委提名。不過,面對同黨不分區立委、朱家軍的林奕華表態爭取提名,恐引發「朱韓角力」,王欣儀表示,黨內別再分什麼軍,國民黨沒有內耗本錢,也別給外界有操作「太陽之爭」的空間。

被問及自己為何支持韓國瑜,她表示,民氣可用!國民黨應推出最有機會、把握打敗民進黨、柯文哲的人選,強調韓國瑜是一種力量,可推翻過去的宮廷政治。

面對2020立委選舉,國民黨內多位不分區的立委準備轉戰地方,熱門的選區更是搶破頭!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已掛出看板,爭取初選。

▲▼馬英九出席「台北市會計師公會、林奕華立委、陳錦祥議長致贈白米活動」

▲國民黨不分區林奕華立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王欣儀坦言,與林奕華過去曾同事過,是位長期關懷教育的專業立委;她現在是不分區立委,希望立院能多一席次,大家各司其職。

現場媒體詢問,表態支持韓國瑜是否有壓力?王欣儀表示,自己代表的是基層民意心聲,外界操作太陽之爭,就像演連續劇一樣,讓人感到非常焦慮、擔憂。

她還引述韓國瑜競選時的口號「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」,說「爸爸叫我選,我聽到了」。

▲▼王欣儀宣布投入爭取立委提名,大安區里長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北市議員王欣儀宣布投入爭取立委提名,大安區里長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