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東森前進台大校園徵才 千名職缺、挑戰百萬年薪助你圓夢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東森集團開出近千名職缺,吸引各界好手加入東森集團,挑戰百萬、甚至千萬年薪,雖然這是針對年輕人的「校園徵才」,但只要對職缺有興趣,也都歡迎不限年齡跟學經歷來應徵,今年徵才方向「電子商務、網路行銷、大數據」都是熱門趨勢,也希望吸引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,跟集團一起搭上這班趨勢列車,也發揮年輕的熱情「大膽圓夢」。

東森集團台大徵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灣大學校園徵才將於本週六登場,共有283家企業參加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東森集團徵才。

▲東森集團開出近千名職缺,歡迎青年新血跟幸福企業一起搭上這班趨勢列車。

東森集團此次開出東森得易購、東森新媒體、東森寵物雲、東森自然美4大企業的職缺,包括東森得易購「OB電銷人員、TV與EC商品開發人員、商品企劃、資訊工程師、自動化測試工程師」、東森新媒體「記者、影音編輯、社群編輯、iOS 軟體開發工程師、Android 軟體開發工程師、戶外廣告助理」、東森寵物雲「門店人員、寵物美容師」、東森自然美「SPA 外場主管、美容師」等職缺。

東森集團台大徵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東森集團此次開出東森得易購、東森新媒體、東森寵物雲、東森自然美4大企業的職缺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東森提供各種員工貼心福利,像是每個月不同主題的「寵物日慶生會」,不但有超美味下午茶,還能帶著毛小孩來上班幸福感爆棚,也提供員工及眷屬有關保險的福利,同時公司也成立「員工幸福馬上辦中心」,給予所有員工急難救助、醫療幫助等等,打造像家一樣的上班環境,東森要讓每位員工,在幸福企業裡每天都樂在工作。

▲▼ETtoday寵物日,狗,寵物,毛小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每個月不同主題的「寵物日慶生會」,員工可以帶著毛小孩來上班超幸福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ETtoday寵物日,狗,寵物,毛小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幸福企業東森集團邀你大膽圓夢!台灣大學校園徵才將於本週六(9日)登場,共有283家企業參加,東森集團開出4大企業、15種職缺、近千名的缺額,招募青年新血,東森集團位於椰林大道中段,攤位號碼為「119」和「121」,當天只要在現場投遞履歷,就能獲得精美小禮物,歡迎優秀青年一起加入幸福企業開創璀璨職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