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眾人眼前邊洗邊拉!他曝「當兵看過最噁的事」 網舉例推爆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當兵看過最噁的事,網友分享故事「邊洗澡邊拉屎」。(當兵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兵是許多台灣男人回憶,每次聊到都有說不完的話!就有一名網友就發文詢問說,當兵最厲害的就是會碰上各種奇葩人物,自己有一名朋友就曾經碰上拉屎神人,因此他就好奇,「大家還看過什麼噁心的事嗎?」

原PO在批踢踢八卦板發文問說,自己有一名朋友在當兵的時候,碰過有天兵洗澡到一半,當場拉屎在地上,接著還很自然地直接離開,他就想問說:「大家當兵還有看過什麼噁心的事嗎?」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國軍T65K2步槍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▲大家當兵時可能多少都會碰上天兵同梯。(當兵示意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有人回應說:「不簽大兵日記!」、「沒清過油水分離槽或者清過油水櫃嗎?真的會臭到想死」、「打飯班湯鍋的湯匙掉到『化糞水溝』,洗一洗繼續用」、「學長退伍前丟雞蛋在置物櫃,臭味出來才發現」、「伙房兵,光著腳踩雞腿……。」

還有許多人回應,碰過跟原PO類似的情況,「拉屎不擦屁股,還說感覺肛門沒髒,不用擦」、「拉屎踩到屎,走進寢室」、「有個天兵學長,不知是真瘋還是假瘋,他在淋浴間大便,塗抹到每間都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