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神器剪刀捅愛車!「內功深厚」刀刀貫穿 女車主怒:竟敢在顏清標門口造次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數張照片,只見兩把剪刀一前一後分別插在車頭和車尾,讓她當場傻眼驚呆氣得報警,警方鎖定附近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將傳喚對方到案說明。不過特別的是,這台「事故車」就停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住處附近,當事人表示「膽敢在『標』董家門口造次,真是龜懶趴火沒地方消。」

▲▼    剪刀插進車子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兩把剪刀直接插入車頭、車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女網友發文表示,「一早開開心心的要去上班,走去要開車的時候,看到自己的愛車變成這副模樣,只能默默的報警!」從照片上可見,除了剪刀還卡在車上之外,車身也留下數道裂痕,刀刀入骨,穿透車體直達內部,彷彿有武俠小說高手般渾厚的手勁和內力。文中指出,警察來處理後,告知疑似是附近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且另一個受害者也是嫌犯的親戚。

此外,「犯案現場」鄰近顏清標的住處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同住的顏清標女兒、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表示,住家附近有「不定時炸彈」出現,一定會引起居民恐慌,她將要求警方儘速蒐證及比對DNA,儘快確認破壞者的身份,如果確定是住在附近的「治安列管人口」,就須依法處理,並做精神鑑定就醫安置,讓鄰居們能夠安心居住。

▲▼     愛車被兩把剪刀暴力捅進 網:內功深不可測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表示「為啥剪刀可以穿透鈑金」、「 別想騙我,絕對是剪刀業配對不對」、「此刀具可能快缺貨了!五金行要大賣了!」文章後續更新指出,這兩把「+9剪刀」對車子造成的損害,原廠報價要3萬6千元,而嫌犯也在破壞車輛過程中受傷流血,因此剪刀已經由鑑識組帶走,無法把「神器」留下來記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