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殺小黑死不鬆口!比特犬飼主「人在國外」被肉搜 深夜道歉:會檢討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信義鄉梅子夢工廠的3名員工2日上午直擊比特犬掙脫鎖鏈,狠咬米克斯「小黑」脖子不放,造成小黑失血過多當場慘死;事件曝光後,引起全民撻伐、關注,甚至有人肉搜出飼主開設的工廠,揚言抵制,讓工廠倒閉。對此飼主深夜發文道歉,「是我們管教失當,讓人感受到有卸責之嫌是我們的失責。」

▲▼比特犬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當事人臉書)

▲又發生比特犬咬死狗事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由於飼主人還在國外,因此由員工代筆轉達歉意,「真的很抱歉發生這種事,造成大家的恐慌及憤怒。」員工解釋,事件發生的當下,因老闆沒有在第一時間接到通知,事後與對方飼主聯繫,但人家已經休息,後續會積極接洽,商討賠償相關事宜。

影/比特犬狠咬半小時不鬆口!小黑狗慘死街頭...目擊員工心碎:第3次了

另外,比特犬也已經移至別處安置,老闆回國後會再將牠移至到更適合的地方飼養,避免再發生憾事。他表示,「發生這種事,真的非常抱歉,也讓人非常難受,我們也都是愛狗人士,家裡、店裡也都有飼養浪浪,所以也能理解飼主的難受與不捨,大家的指教我們都看到了,我們一定會好好檢討自身的飼養的方式,該負的責任我們一定不會推卸,真的萬分抱歉。」

▲▼比特犬又咬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旁邊的人拿出掃把欲要將2狗分開,都沒辦法。

據了解,小黑的主人跟比特犬的主人互為工廠鄰居,為了不想鬧出更大風波,暫時不會提出告訴。

動保所提醒,比特犬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2015年9月23日農牧字第1040043358號函公告之「具攻擊性寵物」,出入公共場所應有相當防護措施。飼主如飼養攻擊性犬隻,出入公共場所應做好防護措施,如因而造成家犬咬死他人寵物(包含造成流浪犬貓嚴重殘缺或死亡),最重還將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刑責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永和大廈至少奪4命!住戶爆料「每次都這棟」...網超毛:抓交替

誆房內有吊死鬼!神棍「裸背上畫符咒」硬了...準新娘夾腿保貞操

病危都沒出現!3天後1600萬遺產飛了...媳婦氣炸告人 486先生:哪來的勇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