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50萬搶奪案最後一嫌中招 警埋伏苦守11日逮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曾在12日涉嫌搶奪350萬元的最後1名嫌犯,也在23日下午在三重、蘆洲一帶遭警方逮捕,警方掌握行蹤埋伏11日,最後在嫌犯準備出門時上前逮人,目前也將該嫌帶回偵訊。

▲▼350萬搶奪案最後一嫌中招 警埋伏苦守11日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350萬搶奪案的最後一名主嫌(中)在23日下午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這名在逃的主嫌「小強」,竟大膽夥同另1名嫌犯,並帶著袁姓母親一同前往台北火車站購買87萬元人民幣,沒想到竟交付對方350萬台幣後,又轉身將錢強搶回來,並帶著母親一路逃逸。

事後同案共犯與母親在北投遭攔截警網圍捕,而小強也逃逸無蹤,中正一分局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並在調查11日後掌握小強下落,並在23日下午將人逮捕到案,目前也將人帶回分局偵訊。

▲▼350萬搶奪案的最後一名主嫌在23日下午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起出的贓款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相約北車買賣人民幣 3嫌搶350萬逃3小時北投遭圍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