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愛發出噁爛咀嚼聲 !網紅出招「加倍奉還」7種超討厭壞習慣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人跟人相處時,難免會因為不同的生活習慣而有摩擦,如果碰到噁心的壞習慣,更會讓人無法忍受。YouTube頻道「最近紅什麼」整理出7種超討厭壞習慣,例如吃飯咀嚼聲太大、咳嗽不遮嘴巴等,並且搞笑演出如何反制對方的方法。

有些人吃飯時嘴唇不會完全密合,咀嚼聲也比一般人大,反而變成一種噁心惱人的聲音,另外,雖然跟自己家人吃飯時,不一定都會使用公筷母匙,但是將自己的餐具放進菜或湯裡「喇來喇去」的行為,就算是親人也會看不下去。

▼有些人吃飯時,嘴巴不會好好閉起來,發出的咀嚼聲會讓人喪失食慾。 (圖/即新聞/最近紅什麼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最直接的反擊方式就是發出比他更吵的咀嚼聲音。

此外,有的人專心做某件事時,會無意識地出現小動作,例如抖腳、按筆等,雖然可以安撫自己的情緒、幫助思考,但是發出的震動跟聲響,反而會打亂他人的思緒。其他還有亂丟菸蒂、咳嗽不遮嘴巴或手抹口水等不尊重別人的壞習慣,都會影響到其他人。

▼把筷子、湯匙放進大家都要吃的菜、湯裡「攪拌挑菜」的行為,不僅不衛生,也很沒禮貌。

▼比對方更誇張,就能立刻讓他知道這種行為有多不尊重別人。

在面對這些討人厭的壞習慣時,「最近紅什麼」搞笑地用更誇張的方式反擊,讓當事人也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帶給別人困擾,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當然還是要透過溝通,避免衝突,讓人們能夠將心比心,才是比較好的辦法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