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極致渣男」速成攻略!5字看穿公主病 最高原則:無理取鬧

▲▼ 外遇,出軌,通姦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許多網友表示,常看到身邊的渣男不斷換女伴。(圖/視覺中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就像公主病的女生一樣,這個世界似乎總是不缺渣男,一名網友日前就在網上提問,渣男「到底有什麼樣的特質,才會讓女生隨便他玩啊?」沒想到釣出批踢踢名人蘇美回應,認為男生要「隨著不同的女生改變態度」,還提出「不一定要比60分更好,有時候40分的效果更高」、「惡馬惡人騎,人要比車凶」等論點,讓讀完文章的網友紛紛回應,「戰神來了。」

對於渣男總是不缺女人,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上列出「帥到捨不得分手」、「床事很厲害,每天吃飽飽」、「每月零用錢都很多」、「女方自己也玩很兇」、「鬼遮眼」的5個提問。

▲▼渣男就是惹人愛?他端出精闢分析&超強攻略 鄉民讚爆:戰神無誤。(圖/翻攝批踢踢實業坊)

▲無論是否有公正性,鄉民仍提出精闢論點。(圖/翻攝批踢踢實業坊)

對此蘇美表示,這樣的問題就像美食一樣,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,但他個人認為問題出在「男生有好有壞,女生也是一樣的道理」,因此要隨不同的對象轉變自己的態度。

蘇美說,大部分的男生為了交女朋友,都會把八股的「好男人守則」端出來,但吃鱉的人總是不在少數,雖然其他人都會說是因為醜和窮才落得如此下場,但如果把這樣的比較放在同一個人身上,情況就可能不同。他在「初階版」攻略中舉女生遲到的例子,一般好男人會以「沒關係,我也剛到」的說法來為女生找台階,但經過他實測,下場只會更慘,因此這時候要擺出「不想等」的姿態,讓女生緊張道歉,接下來對方就會主動邀吃飯,情況就翻轉過來了。

▲▼渣男就是惹人愛?他端出精闢分析&超強攻略 鄉民讚爆:戰神無誤。(圖/翻攝批踢踢實業坊)

▲鄉民認為女生有時說一套做一套。(圖/翻攝批踢踢實業坊)

至於「無理取鬧」往往被認為是廣大女性同胞的權利,蘇美也有相反的意見,表示自己也曾為「實驗精神」而試試同樣的手段,才發現原來女生會這麼樂此不彼是因為「有種說不上來的舒暢」。他說,「如果跟你說公主病患者有雙重人格,另一面向是乖乖小貓咪,不知道你相不相信。」

因此蘇美提出渣男的最高等級,就是「無理取鬧還要面不改色」,雖然女生往往在公開場合痛斥這種行為,「但真實上演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」,所以雖然60分的表現讓女生不滿意,男生也不必急著變成80分,「變成40分,未嘗不是一條路。」

不過蘇美重申,要隨著人改變態度,因此「文章講歸講,方法還是要用對人」,雖然無理取鬧很爽,「最好還是不要拿去用在良家婦女身上,個人還是相信善惡終有報這回事,遇到好人還是要拿出好男人守則。」

▲▼渣男就是惹人愛?他端出精闢分析&超強攻略 鄉民讚爆:戰神無誤。(圖/翻攝批踢踢實業坊)

▲鄉民推爆文章。(圖/翻攝批踢踢實業坊)

鄉民看到紛紛留言,「蘇美回來了」、「戰神推推」、「超級中肯」、「神分析,但只用於特殊族群」、「渣得越徹底,女友換不停」、「所以這種女生的世界中,好男人才會死光光」、「推,但真的不要用錯對象。」也有人不以為意,「大言不慚」、「醜男耍渣有屁用」、「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渣」、「鍵盤戰士又來說話了。」

▼有人認為長得醜,不管怎麼渣都沒人理。(圖/PAKUTASO)

▲▼渣男,肥宅,魯蛇。(圖/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