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付18萬聘金卻抓未婚妻外遇!男嗆「出軌該打死」 直播暴打踩頭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男子發現即將結婚的未婚妻外遇,氣得直接把對方從床上拖下來,暴打一番,還在網路上直播,該男表示,自己都已經給了聘金4萬元(約台幣18萬元)卻被戴綠帽,非常不爽,不過許多網友並不贊同他的暴力行為,但勸阻後還被該男反嗆「不是好東西」。

這名男網友在《豆瓣》發文表示,睡覺的時候發現未婚妻手機裡的微信一直有通知,於是從後面偷看,才發現對方跟小王在互傳肉麻對話,讓他氣炸了,直接抓著未婚妻的頭拖下床打,還逼著解鎖手機給他看對話紀錄。在他嚴刑逼問之下才發現,未婚妻跟40歲的老闆搞外遇,甚至還大玩3P。

他還發文嗆聲要小王跟他出來「比劃比劃」,若不從的話就要每小時揍人一頓,並把未婚妻被打的慘狀PO在微信上面。原PO在文字直播時提到,他供吃供住,還拿錢給未婚妻父母看病,竟被這樣對待,言語充滿暴力,甚至把這件事跟媽媽說之後,「我媽說揍她一頓,在家裡關上她幾天再說」。

許多網友見狀,雖然同情他被戴綠帽,但是都勸阻應該要適可而止,沒想到該男回應相當兇狠,例如「她的頭已經被揍得腫得跟豬頭一樣了,看她還怎麼勾引人」、「出軌了就該打,打死也是應該的」、「不打死,打個半死總沒事吧,她還敢告我?」,甚至還嗆勸架網友「你也不是好東西」。

最後原PO表示,已經將未婚妻送醫院,之後便把帳號刪除。網友評論提到,「男人真是買女奴靠父母、生孩子靠老婆的寄生蟲啊」、「出軌就該被打死,那可能全國的男人要瞬間掛一大半了」、「4萬塊都要拿父母的?」、「劣等人不配有老婆孩子,這基因真的浪費社會資源」、「原始社會」、「他以為女友是他超市買來的東西,這種男的結什麼婚,進去吧,四萬塊留著探監用」。

▲▼男抓包未婚妻外遇,直接暴打一頓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抓包未婚妻外遇,直接暴打一頓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抓包未婚妻外遇,直接暴打一頓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