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啊我要死了」漁港散心前車突晃動 她嚇壞上網一搜怒:想救人被當女鬼

▲夕陽,日落,漁港(圖/記者季相儒攝)。

▲原PO還原當時情況,「往車窗一看,突然聽到一陣哀嚎,把我嚇得後退了3步,於是車開走了,我什麼都沒看到。」(圖/示意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心情不太好,晚上開車到漁港,卻聽到一輛車裡面傳來女生的聲音「啊啊啊啊啊,不要,我要死了…」她往車窗內一看聽到一陣哀號,眼見車開走,她很擔心車上的女人就上網找消息,結果案情急轉直下。她直呼,「氣死我了,想要救人卻被人當作女鬼,不說了,以後再也不要那麼好心了。」

當事人的朋友在「爆系故事館」臉書社團轉述說,朋友當時在漁港本來想大哭一場,正在醞釀情緒時,發現前方的車在晃動,「我好奇了一下,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原PO分享在漁港遇到的故事,她強調「真心不騙」。(圖/示意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▼基隆碧砂漁港,基隆鎖管季,海釣,船釣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原PO下車悄悄走到那輛車旁邊,聽到裡面有女生說「啊啊啊啊啊,不要,我要死了…」她當下聽了心頭一驚,心想難道發生命案,但車內一片漆黑,根本看不到,「想了一想,為了要救人,我鼓起勇氣,打開手機的手電筒,放在臉下,往車窗一看,突然聽到一陣哀嚎,把我嚇得後退了3步,於是車開走了,我什麼都沒看到。」

「我很擔心車上的女人,是不是被帶走了」,原PO上網想要找消息,逛到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的一則貼文,以下為原文:


O的,我剛剛遇到一件超恐怖的事,保證真人真事,親身經歷,絕不豪洨,相信的再來。

剛剛我帶著女友去漁港約會,想說四下無人,氣氛又好,女友一臉誘惑地看著我,在耳邊告訴我野外很刺激,我一下子興奮的把我女友壓在身下。

細節就不提了,這不是什麼情色故事,以下省略10分鐘…

▼原PO被當成女鬼氣壞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▼夜歸,晚歸,靈異,鬧鬼,撞鬼,女鬼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當我跟女友正激烈的時候,我女友突然臉色慘白地看著窗外,大叫了起來。我回頭一看,乾,那絕對是我看過最可怕的事,一個只有頭的女鬼,臉上還發著青光,臉貼在車窗上看著我們。

O的,我嚇得鳥都軟了,還不小心滴了2滴,連褲子都沒穿好,立馬開車離開現場。

以前我不相信世上有鬼,現在我不得不相信,乾!那女鬼真的長得很恐怖啊。

我想問問這裡有沒有什麼高人?我感覺那女鬼怨氣很重,可能跟我們回家了,我女友到現在還很害怕,應該要去收驚了,誰能幫幫我?

線上等,急!


▼原PO回家後發現真相大白,「想要救人卻被人當做女鬼,不說了,以後再也不要那麼好心了。」(圖/示意照/海巡提供)

▲春節前夕為防範私梟伺機從事不法,特於夜間行動編組,針對台南及高雄沿海地區岸際實施「春節假期威力掃蕩」專案任務,捍衛岸際安全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原PO說,看到以後頓了一下,心中一把火上來馬上留言,「乾,什麼女鬼,那是我啦,我聽到車子裡面有人喊著要死了,才上前去看的,怕發生命案,說什麼女鬼!你才醜,你全家都醜!」她表示,對方在她留言後馬上刪文,「氣死我了,想要救人卻被人當做女鬼,不說了,以後再也不要那麼好心了。」

有網友好奇故事真實性?原PO也留言強調「真心不騙」。許多人笑說,「我本來很害怕的,後來...傻眼了,還不小心笑了」、「沒有把辦事聲和求救聲分辨清楚」、「原來是愛情故事,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