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3人喪命!「棉被裹屍」藏地下室 桃園詭屋全空…鄰:沒人敢住

▲「野蠻女友」電話「撂」兄痛毆男友成重傷,桃園地院依共同傷害致人重傷罪判刑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桃園地院今(14日)再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判處楊男有期徒刑4年6月。(圖/ET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棟透天厝,短短4年間就有3人命喪於此,如今已淪為空屋,再無人居住,鄰居們也議論紛紛,直言「沒有人敢住在這!」而這幢透天厝的現任屋主楊男(51歲),2015年時因殺人罪嫌遭判刑18年,現警方又再查獲其持有槍枝,依法判處有期徒刑4年6月,併科罰金10萬元。

據悉這棟透天厝的前任屋主是一名公務人員,但2011年時屋主卻突因心肌梗塞在家中猝逝,時隔2年,傷心欲絕的妻子也在家中割腕追隨丈夫同赴黃泉;死者的女兒事後因向楊男借款償還不出,最後只好將這棟房子過戶給楊男抵債。

楊男雖早知屋內曾有人自殺身亡,但仍不以為意,欣然接手,但房子才過戶不到2年,悲慘的命運卻悄悄敲門上身,楊男從債主淪為負債人,向另名周男借款後無力償還;2015年7月,楊男約債主周男到住家商討償還事宜,央求延展還款,還提議將這棟透天厝鑑價,讓他再另行借款;但這次周男並未點頭同意,2人爆發激烈爭吵後,楊男手持水果刀將周刺死,還以棉被裹屍藏在地下室,逃逸3天後才在宜蘭落網,遭依殺人罪嫌判刑18年定讞。

命案發生當下,警方除了在這棟屋中尋獲周男遺體外,還起出一把改造手槍,雖然楊男矢口否認槍枝為他所有,但警方經多方採證、送驗後,在槍枝上尋獲楊男DNA,桃園地院14日也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,再判楊男4年6月徒刑,併科罰金10萬元。

警方透露,為了偵辦這起命案,事發後曾多次入內採證,鄰居議論紛紛地表示,當地人都知該棟房子「不乾淨」,短短4年內就有3人喪命在內,因此自楊男入獄後,就此淪為空屋,根本就沒人敢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