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航總看不清方向?Google地圖AR路標功能 畫箭頭帶你走

▲▼Google Maps AR導航。(圖/截自華爾街日報)

▲Google目前正在測試全新的AR路標功能。(圖/截自華爾街日報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明明開啟了Google Maps找路,卻總是難以確定前後左右方向嗎?路痴的痛,Google都聽到了。據華爾街日報報導,Google目前正在測試全新的AR路標功能,無須再轉老半天卻定自己的方向,未來Google Maps將在你的手機上顯示實境,並在上頭畫上大大的箭頭帶著你走。

Google目前正在Google Maps上測試全新的AR路標功能,透過手機的相機,Google Maps能更詳細地了解到使用者的位置及其需要前往的方向。除了可以知道使用者目前正前往的方向,透過畫面疊加,Google Maps直接將導航轉變為AR體驗。

使用者透過Google Maps搜尋特定地點,並開啟導航功能後,及會出現「啟動AR」選項,點擊該選項後,畫面會從原先簡單的路線圖轉換為街景畫面。Google Maps會指示使用者移動手機,並將相機指向特定位置,確定使用者位置資訊後,連結資料庫,便會開始透過AR進行導航。

目前該功能仍處在測試階段,上無法使用,何時會正式上線也待Google宣布,不過路痴們大可開始期待該新功能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