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香祈福比人氣 馬英九、吳敦義、王金平今跑高雄宮廟

▲▼     馬英九關渡宮發紅包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 馬英九初三到關渡宮發紅包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,國民黨4個太陽全台跑透透,透過參香祈福累積人氣。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全都在高雄參拜祈福。已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選擇在新竹縣拜廟。

大年初四,馬英九南下高屏地區6間宮廟發福卡,早上在高雄新莊天后宮、道德院、褒忠義民廟,下午則在屏東東港東隆宮、山仔頂中保亭廟與林園興濟宮。

同一天,吳敦義也在高雄地區拜神祈福,早上在關帝廟、光德寺,下午則在大崗山超峰寺、鳳山龍山寺、左營新庄仔天宮廟、玉皇宮、萬興宮,一天一共狂掃7間廟。而王金平也在故鄉高雄參拜祈福,地點則是選擇在鳳山開漳聖王廟

相較於其他三人都在高雄活動,朱立倫則選擇在新竹縣走春,除了到北埔慈天宮祈福外,也去採桔子、拜訪餅行、茶行,走訪柿餅教育農園。

大年初四,國民黨4個太陽全台跑透透,透過參香祈福累積人氣。而馬英九、吳敦義與王金平全都在高雄參拜祈福,拚場意味濃厚,三人比人氣也比聲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