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鐵旁拉「卡農、女人香」 戴勝益領小提琴手10分鐘快閃音樂會

▲▼益品書屋在高鐵站辦10分鐘快閃音樂會。(圖/益品書屋)

▲益品書屋在高鐵站辦10分鐘快閃音樂會。(圖/益品書屋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王品集團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挑選大年初三,帶領益品書屋小提手,於台中烏日高鐵站舉辦快閃音樂會,以快閃音樂會方式,陪民眾過農曆新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農曆年節是闔家團聚的日子,南來北往人潮都在車站內聚集。為讓往來民眾感受歡樂節慶氛圍,益品書屋特選大年初三,帶領4位小提琴樂手走出書屋,到台灣交通上的中間樞紐點,且規模最大、造價最高的台中高鐵烏日站,以10分鐘快閃演奏的方式,組合世界精典名曲「卡農」、「女人香」,與應景的「歡樂中國節」3首曲目,以合奏的輕快曲風與悠揚旋律,給民眾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盛宴,陪伴大家度過愉快歡樂的新年假期,現場民眾紛紛停下腳步,欣賞這難得的一見的現場演奏。

▲▼益品書屋在高鐵站辦10分鐘快閃音樂會。(圖/益品書屋)

▲▼快閃音樂會,以10分鐘的長度,演奏了事世界精典名曲「卡農」、「女人香」,與應景的「歡樂中國節」3首曲目。(圖/益品書屋)

▲▼益品書屋在高鐵站辦10分鐘快閃音樂會。(圖/益品書屋)

這次表演的年輕樂手們,為益品書屋館內演奏的小提琴手,此外,書屋的近10位同仁也走出書屋,和民眾一起互動。益品書屋每日皆有現場小提琴演奏,樂手們都擁有深厚音樂素養及專業樂團背景,悠揚琴聲讓來書屋的讀者都驚艷不已。閱讀外還有現場小提琴音樂的陪伴,讓閱讀的寧靜氛圍增色不少,來過書屋的人都覺得這是喜愛閱讀者的最佳去處,更直呼真是一生必去的「夢幻書屋」。

益品書屋除精裝圖文書的特色外,處處可見用心。館內6種飲品皆不限量取用,有台南聞名的百年老店義豐冬瓜冰沙、香醇滑潤的特選咖啡,與四種沉穩厚實口感的台灣茗茶,每種飲品皆是品牌中的菁華。因為飲品的注入,讓閱讀更添優雅氛圍。
益品書屋特別與高鐵合作,選擇位在交通樞紐的烏日站,亦是王品集團暨益品書屋創辦人戴勝益家鄉的台中,以書屋特色音樂小提琴演奏,除將歡樂年味散布於廣大群眾中,更回饋民眾對益品書屋閱讀的支持與喜愛。益品書屋目前有台北、台中兩館,全年除農曆除夕休館一天,其餘皆開館提供民眾閱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