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2子女忍家暴20年!她卑微求離婚 夫酸「我有養家」拒放手

▲▼家暴,暴力,受虐,性侵,昏迷,下藥,昏睡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丈夫喝醉酒就會動手打妻子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翻攝pixabay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人妻阿麗(化名)與蕭姓丈夫結婚20年,期間一直不停遭到家暴,當她下定決心要離婚時,居然被對方嗆「又不是沒有養家」為由拒絕離婚。桃園地院審理後,認為有子女的證稱,蕭男的確會家暴,因此裁准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阿麗與蕭男1995年3月4日結婚,育有2名子女,不料婚後丈夫脾氣暴躁,常常酒後打人,甚至拿東西亂砸。阿麗哭訴,家暴長達20年,一直隱忍直到孩子都長大了,才決定不再忍受,且對方也曾說過跟她生活在一起很痛苦,不如就此切斷關係。

吃口麵包就醉倒?   罕見疾病讓他變「酒鬼」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子女在法庭上也作證父親的確經常酒後家暴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)

小孩也在法庭上證稱,父母平常幾乎沒有交談,這樣的情形長達10年,對彼此冷漠,約3、4 年前,父親每次喝醉酒就會亂動手毆打媽媽,也會拿手邊的東西丟擲;自有記憶以來,爸爸只要喝完酒就會打媽媽,2018年10月雙方吵架時,父親還把家中保險箱撬開,說要離婚把自己的東西拿回來。

蕭男則否認家暴行為直呼,「如果有家暴,可以忍20年嗎?」不願意離婚。不過他的說詞不被採信,法官認為蕭男酒後常施行暴力,且有兩個孩子的證述,故已難期待兩造婚姻有回復的可能,因此裁准離婚,全案可上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【更多新聞】

耳邊發出「交歡呻吟」趕走嬰靈! 住持神壇前摸信徒下體1分鐘

國小女童哭「很噁心,不想回家」 揭姑丈性侵5年:前一天也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