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專訪/讓網友無法好好洗車的背影!本尊就是拍照尺度超大的她

▲▼楊曉涵。(圖/楊曉涵提供)

▲楊曉涵的洗車背影照在網路瘋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一間自助洗車店,日前有網友排隊時意外發現一名身穿吊帶褲、裡面僅穿內衣褲的女騎士在清潔愛車,情不自禁拍下性感背影,PO網後引起熱烈討論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聯繫到這位女騎士,她笑著說「謝謝大家喜歡」並透露自己其實是一名拍照尺度相當寬的模特,然而外拍的路,她走得很辛苦。

楊曉涵,今年19歲,身高155公分,體重僅39公斤,算是非常嬌小的身材,國中畢業就在貴族世家打工。到了17歲時,在臉書上看到有人透過外拍賺錢,她決定嘗試,先聯繫攝影師,並毛遂自薦擔任模特。

▲▼楊曉涵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楊曉涵本人超小隻,私底下個性相當內向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楊說,一開始滿慘的,跟攝影師約好時間地點,要赴約時,在臉書社團上面說會晚幾分鐘到,就被其他攝影師留言嗆聲,「第一次約拍居然還敢遲到喔!」

楊表示,「而且我那時不會化妝,也不懂要擺甚麼姿勢,才知道模特好辛苦,第一次外拍讓攝影師拍得很辛苦,照片也沒很好看,我也超尷尬;接下來一年的時間,我不收錢,並積極找比較菜的攝影師,讓他練拍,我則是練習化妝跟儀態。到了18歲,作品慢慢被看見以後,才有攝影師主動找我拍,並開始有收入。」

總算成為模特卻被同學霸凌、攝淫師騷擾

楊曉涵說,「外拍的事情被同學知道並傳開,原本想說這沒甚麼,卻被指指點點,同學會認為我是不是會跟攝影師亂搞,然後亂丟我的課本,有跟校方說了但問題都沒有改善,最後只好休學,過一年(19歲)再復學,而現在的同學就比較友善。」

▲▼楊曉涵。(圖/楊曉涵提供)

▲楊曉涵外拍照。(圖/楊曉涵提供)

楊還說,「有攝影師找我去旅拍,工作結束後他突然提出其他要求,像是男友視角,我一開始想說,就試試看,應該也還好,結果拍了幾張,他就開始揭開褲頭,接著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打手槍,然後他來拍,根本變態!所以我趕緊把衣服穿了就閃人。」

楊奉勸,如果有其他女孩子也想加入外拍模特的行列,除了化妝能力跟擺姿勢以外,還要能保護自己,要會挑攝影師,因為現在在網路上都能查到大家對攝影師的評價,並在拍攝以前把規則以及底線講清楚,避免後來的紛爭。

▼楊曉涵曾到泰國拍攝生存遊戲的系列作品。(圖/楊曉涵提供)

▲▼楊曉涵。(圖/楊曉涵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