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屍躺12年!警見「太陽刺青」揭痛心真相 女兒認屍崩潰:回家了

淹死, 淹, 溺水, 溺斃

▲警方12年前在台東發現一具無名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東一具浮屍12年前被發現後,因外表腫脹難以辨識,始終無法讓其順利與家人相認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警員王閔南發現,該名死者的身上有塊「太陽刺青」,便不斷展開追查,終於接露死者背後的故事,讓對方順利在春節前與家人相聚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王閔南2018年底過濾身分不明的無名屍檔案庫時,意外發現無名男屍的背後有著「巴掌大的太陽圖像刺青」,透過歷年失蹤人口資訊、戶政資料的交叉比對,終於照到一名再嫁的陳姓女報案人,幫死者牽了線。

原來,死者是一名經商的陳姓男子,2006時因經商投資失敗,本來和樂融融的一家頓時陷入困境,加上他被驗出肺癌末期,雙重打擊下不想連累愛妻及兩名女兒,便直接離婚神隱,沒想到再被發現時,已是一具冰冷冷的屍體。

▲▼   原PO還原耳背一家人對話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男的女兒看到DNA鑑定後,才願意相信真相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板橋警分局資料顯示,陳男的屍體尋獲時沒有任何身分證明,他的家屬也在2006年3月15日向台南縣警局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報案。事後,在王閔南的聯繫下,陳男的兩名女兒在陳男的弟弟陪同下,進行DNA鑑定後相認。

王閔南表示,陳男的女兒們非常思念爸爸,相信對方仍深愛他們,只是為保護她們而躲起來,起初無法相信對方離開人世的事實,但在DNA鑑定確定後,她們也將流浪12年的爸爸在農曆年前帶回家團圓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推薦閱讀】

除夕到女友家拜年…他包3600被酸「喝喜酒?」女友怒:用心對待我家人

小玉認了患憂鬱症 笑笑早察覺「3異狀」淚崩:真的不對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