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設神秘實驗室「征服死亡」 2022將進行人體實驗

直擊!美國Google Glass總部與更多Google總部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Google設神秘實驗室研究長生不老,圖為Google總部一景。(資料照/記者洪聖壹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Alphabet公司旗下除了世界科技龍頭Google之外,另有一間低調運作的子公司「加州生命公司」(Calico),自2013年成立以來,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研究對抗人類老化、延長壽命。外傳Google以「征服死亡」為目標,現階段聚焦在身心健康、衰老、癌症和神經功能退化等議題,對「長壽」進行多方研究。

Calico全名為California Life Company,和 Google同屬 Alphabet旗下子公司的一員,位在太平洋沿岸一個廢棄的採礦小鎮,距離美國加州山景城(Mountain View)的Google總部約1小時車程。不過附近人煙稀少,和研究內容一樣是隱藏在世間的神祕實驗室。2013年9月,時代雜誌就曾以Calico做為封面故事,執行長萊文森(Arthur Levinson)宣布將以延長人類壽命為目標,以醫療方法對抗和老化相關的疾病,如癌症、糖尿病、阿茲海默症及心臟疾病等。

▲▼老年人,老人,老婆婆,婦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沒有與年齡相關的疾病意味痛苦更少、擁擠的醫院更少,有更多資源可以投入社會的其他問題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康考迪亞大學(Concordia University)生物學者梅德考爾(Younes Medkour)撰文表示,一個沒有與年齡相關疾病的世界意味著痛苦更少、擁擠的醫院更少,有更多資源可以投入社會的其他問題,例如飢荒、貧困和犯罪,將對現今的醫療保健系統產生重大影響。

Calico在2014年宣布和艾伯維生物製藥公司(Abbvie)合作,並在2018年延長夥伴關係,承諾分別再投入5億美元(約150億台幣),開發老化相關疾病的新療法,預計在2022正式進行人體實驗,最後確認商業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