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南過勞醫「倒下變5歲童」失蹤!妻子發文淚尋:拜託大家了

【19:42更新】蔡伯羌醫師已於晚上18時50分,在中華東路上的德安百貨公司3樓誠品書局被發現,目前家屬已將他帶回。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奇美醫院蔡伯羌醫師因過勞而心肌梗塞昏倒,智商退化成5歲孩童,並與院方展開10多年的訴訟。其夫人李其芳委請朋友發文說,蔡伯羌1日中午騎車出去後就不見人影,希望網友可以幫忙協尋。

▲醫師勞權終於「撐起小傘」 蔡伯羌太太:雖然我們用不到了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南市奇美醫院蔡伯羌醫師失蹤,希望網友可以協尋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李其芳委請朋友在臉書PO文表示,蔡伯羌醫師今日11時30分許趁她沒注意時,騎著腳踏車外出,他們的住處位於台南崇德路和巴克禮公園附近,「最後看到蔡醫師是在崇明十四街和崇明路交叉路口,但因為當時路口紅燈,來不及追上去,等到綠燈的時候就看不到蔡醫師了。」

李其芳下午13時報警後,仍沒有找到蔡醫師,「因為現在都還找不到人,怕天黑了更難找,蔡醫師因為過勞職災,曾經受過傷,目前他應該找不到回家的路,所以蔡太太請我PO文拜託大家。」

特徵:有戴眼鏡、穿著深藍色羽絨背心、墨綠色長袖毛衣、灰色運動褲、米色平底休閒鞋。蔡醫師可能騎著銀色變速腳踏車。

如果有看到蔡醫師或疑似蔡醫師的人,請撥打0909-256-727蔡太太。

▲▼台南過勞醫「倒下變5歲童」失蹤!妻子發文淚尋:拜託大家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蔡太太全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悉,台南奇美醫院蔡伯羌醫師2009年因工作超時,在開刀房昏倒,雖然及時獲救,但卻因為腦部長時間缺氧,造成失憶,智力不及6歲孩童雖然平時應對進對沒問題,但卻不知道自己是誰、身處何處,失去生活自理能。全仰賴李其芳照顧,她也感慨地說「給我再多的錢,也換不回他的記憶啊。」

此外,蔡其芳說,先生倒下以來,與奇美醫院興訟已邁入第10年,目前進到更一審,醫院依舊不聞不問,也不想和解,外界問我們為何不拿錢,「但我們想說錢在哪裡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