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長潘文忠發糖辭歲 喊「勇敢結婚、放心生」盼新年解少子危機

▲▼ 教育部長辭歲 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上班日的最後一天,教長潘文忠發糖辭歲 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春假前、上班日的最後一天,教育部長潘文忠1日由政務次長姚立德及主任秘書朱楠賢的陪同下,在教育部各局處與員工發糖果辭歲拜年,感恩教育部同仁一年的奉獻與付出。潘文忠一邊拜年一邊與同仁喊出「勇敢結婚、放心生」的口號,希望新的一年,解決少子化問題。

為了搶救少子化危機,潘文忠日前表示,政府積極推動有效對策,為了讓年輕人兼顧家庭與職場需求,政府雙軌推動公共化幼兒園與準公共幼兒園,希望能加速優質平價的教保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教育部長辭歲 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潘文忠除了辭歲,仍不忘提醒教育部同仁 「勇敢結婚、放心生」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潘文忠指出,小孩若就讀準公共幼兒園,家長每月繳費不超過4500元,第三名及以上子女再少1千元,低收、中低收入戶子女「免費」,希望政府的努力,能鼓勵年輕人「勇敢結婚、放心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