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3挑選方式實測!網紅嚇傻「3尾數」秒中獎:真的必買

▲▼ 刮刮樂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刮刮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隨著年節將至,台彩也推出多種刮刮樂刺激買氣。網紅團體「狐搞蝦搞」便以網傳的容易中獎「3尾碼」、「不吉利的尾數4」及老闆推薦的數字包下,現場實驗究竟這些號碼是否容易中獎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老闆推薦的「56、78、68、69」全都槓龜,其次尾數「4」的不吉利數字,3張中也刮中兩張,讓他們笑著說,「我的特殊號碼原來真的是老闆不要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,網路上流傳已久的「尾數3、6、9」中獎率超高,連續挑出的4張中了3張;此外,他們也嘗試「11、12、13」的連號,發現僅有中間的「12號」中獎,可見連號機率也不高。

「狐搞蝦搞」將「尾數3、6、9」中贏得的獎金再次投入,並將刮刮樂的金額從100元提升至500元的「33號」、「3號」,都順利刮中500元,證實「尾數3、6、9」真的中獎機率比較高。

【推薦閱讀】

《甘味》吳鈴山時速110國道追撞! 「太信自動駕駛」VOLVO戰車毀了

影/過年前陪母燙髮…一上公車「找不到了」 網笑翻:我6個阿姨也是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