喚起你的創作魂 iM短影「創作者激勵計劃」正式起跑

喚起你的創作魂 iM短影「創作者激勵計劃」正式起跑(圖/iM短影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iM短影於今日推出全新「iM創作者激勵計劃」活動,鼓勵年輕人與用戶透過短影音盡情揮灑創意,影片類型不設限,不論是搞笑、內心戲、舞王、歌神、才藝創作人、烹飪家、或是旅行家等,只要用戶敢秀並在iM短影App分享影片,官方將以「可看度」、「創意度」、「完整度」等三項評量指標,精選出優質作品最高可獲得$2,000元創作者獎勵金。

iM 短影是全新的短影音新媒體平台,以錄製短秒數趣味影音的模式,搭配手勢、舞蹈、跑酷、音樂、表演等創意內容,為用戶創造豐富多樣的玩法。全新推出的「滑手機轉現金」活動,讓更多用戶體驗短影音魅力同時更為荷包爭取小確幸,在這裡擁有高顏值、輕鬆且創作張力十足的短影音。

隨著物聯網、新媒體崛起,近年來致力於開發產品,只為了因應產業趨勢變化,2016年開發浪Live,如今已是全台最大的才藝直播平台,隔年再度打造金剛電競,現階段也是台灣最大電競直播平台,更在2018的今天發現短影音快速興起,與東森集團共同開發新平台「iM短影」,為台灣新生代打造一個展現自我、實現夢想的平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