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志工團尾牙 蔡英文被喊「親愛的台大妹」

▲▼小英志工團尾牙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▲小英志工團尾牙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13日出席「小英志工團尾牙餐會」,說明政府堅定捍衛台灣的民主及主權,為台灣創造更好的未來,盼人民給執政團隊最大支持,她更下達新年3任務,更鼓勵大家加入「美玉姨」LINE帳號,終結假訊息。會中還有熱情志工喊蔡英文是「親愛的台大妹」,讓蔡英文莞爾一笑。

▲▼小英志工團尾牙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2018年輸了一場戰役,但沒輸掉這場戰爭,每次看到志工總是很熱情的為她加油,是一路上最好的啦啦隊,但也知道啦啦隊也有想法及感受,因此選舉落幕後,志工團團長陳義丕和她懇談,並轉達志工們的意見,對於建議她都記在心裡,也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蔡英文提到,未來的路還很長,要替台灣做很多事情,眼前有3個新年任務,要拜託大家一起來做,首先,新任內閣明天要正式成立,由蘇貞昌接手行政院,帶領執政團隊繼續往前走,她拜託志工們繼續給執政團隊最大的支持,要對執政團隊有信心。

▲▼小英志工團尾牙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蔡英文指出,第二,拜託志工們繼續做政府最有戰力及行動力的作戰部隊,一定要替執政團隊向台灣社會大眾溝通說明施政成果,讓他們瞭解執政團隊做的事情是為了讓台灣更好,請用最大的力氣來做執政團隊的傳播團隊。

另一方面,蔡英文也提及,元旦之後她的臉書看起來活潑很多,現在用的文字更簡單,也有圖文來解釋政策,也請志工們要加入她的LINE,且不能只有自己加,要推薦朋友也加入,在LINE轉傳的訊息,一定要是最即時、最正確的訊息。

▲▼小英志工團尾牙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蔡英文提到,有一個「美玉姨」的帳號,請大家加到群組裡,當假訊息傳播時,此群組自動把假訊息透過系統澄清,對防制假訊息的流竄相當有助益。

蔡英文認為,現在是台灣最關鍵的時刻,要捍衛台灣,捍衛台灣的民主及主權,台灣面臨到很多的挑戰,不但有非洲豬瘟,還有來自對岸很多的壓力及威脅,「我們要一起捍衛的,是台灣;是台灣的民主,以及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。」

蔡英文強調,2019年是忙碌的一年,「今年我們一定要很堅定、很有自信,替台灣在2019年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。」最後,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

▲▼美玉姨可以幫忙分析line群組的假消息。(圖/記者魏雅芬攝)

▲美玉姨可以幫忙分析line群組的假消息。(圖/記者魏雅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