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籲卓榮泰:用行動證明不是保皇黨、保英派

▲▼陳水扁祝福卓榮泰當選黨主席。(合成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、記者林悅攝)

▲陳水扁祝福卓榮泰當選黨主席。(合成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、記者林悅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當選民進黨主席,前總統陳水扁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祝福,更祈祝卓榮泰矢志帶領民進黨贏得2020年二合一選舉,「不會是只幹一年的敗選主席,並要用行動證明主席說的他不是保皇黨更不是保英派!」

另外,對於敗選的游盈隆,陳水扁也安慰他,雖敗猶榮,應該再接再厲,永不放棄!選後就回家跟大家一起打拼,協助卓榮泰做好各項興革,成功不必在我。

而這次黨主席補選投票率創新歷史低只有16.9%,陳水扁認為,只要拿到1/4的選票就沒有輸了,因此游盈隆這次能有27.4%得票率,算是很不錯了!

陳水扁也呼籲,一個月前的縣市議員選舉,一邊一國議員總得票數占民進黨總得票數27.7%,一邊一國議員當選席次占民進黨當選席次26.9%,可見認同一邊一國的阿扁們在民進黨內部應有1/4以上的比例,在全國至少有100萬人的少數聲音,將是「2020大選一股不可忽視的關鍵力量」,大家不要妄自菲薄,反而要更有信心,奮力向前,迎向光明!

▲▼陳水扁臉書發文呼籲踴躍投票。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
▲游盈隆參選黨主席拜會陳水扁。(圖/翻攝陳水扁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