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驚!7歲童離奇失蹤  母驚爆:早就病死!埋屍在動物園後山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幼童達就學年齡卻未上學,教育局訪視時,外公說只有在2011年,小朋友1歲多時看過,之後再也沒見到面,而幼童生母則恍恍惚惚地說 「早就病死,我埋在動物園後山」,但警方從動物園後山一路找到富德公墓都未發現遺體,訊後依遺棄罪嫌偵辦生母,檢警也將持續追查小朋友下落及確切事發經過。

▲▼7歲童失蹤,母爆埋動物園後山,警方一路搜到富德公墓,卻不見蹤影幼童遺體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7歲童失蹤,母爆埋動物園後山,警方一路搜到富德公墓,卻不見蹤影幼童遺體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警方表示,生母精神狀態不穩定,說話顛三倒四,一下說埋在動物園後山,等警方搜遍附近,她才又改口,好像是在新店的山區,令人摸不著頭緒,導致檢警目前還無從開挖,只能等生母自己說清楚。

警方說明,幼童戶籍掛在外公家中,教育局發現小朋友已達就學年齡,卻遲遲未就學,因此派員到其家中訪視。外公向教育局人員,只有在孫子1歲多的時後見過一面,後來詢問女兒都未獲得正面回覆,讓他十分納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