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發女童遭全家暴打! 錄影男被警行政處罰「工作也丟了」

▲深圳女童遭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深圳女童遭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揭露廣東深圳父母凌虐8歲女童惡行的王男與鍾女,在深圳警方27日晚間公布女童父母已被警方刑事立案偵查後,也被警方處以行政處罰,公布後就有許多網友為2人叫屈。但事情並未停止,王男在1月3日遭任職的教育培訓機構解雇。

大陸微博於2018年12月22日瘋傳女童被毆打的影片,女童在受虐期間,多次被母親踹打、扯頭髮、甩耳光,甚至慘遭掃把狠打,一旁的男孩則是淡定寫作業,偶爾回頭看。戴眼鏡的女子歲後再連甩女童巴掌,將她從椅子上扯摔在地;身穿大陸知名外賣平台「美團」服飾的男子進門後,也掄起棍子毆打女童。影片當時在網路上掀起一片譁然。

▲深圳女童遭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童被扯摔在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官方微博23日發布通報表示,經調查,視頻中女童的母親陳某文、父親劉某華對毆打8歲女兒的事實供認不諱。初步調查情況與影片相符,經法醫檢查,女童體表未發現明顯傷痕。目前,警方正在依法調查處理,區婦聯已向法院申請女童人身安全保護令。

▲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在官方微博發布虐童案最新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深圳市公安局寶安分局在官方微博發布虐童案最新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當深圳警方在27日公告中公布,以「盜取他人私人監控視頻」為由,將偷錄下監視影片的王男及揭露惡行的鍾女處以行政處罰時,許多網友替2人叫屈,認為如果維護人身正義也要被罰的話,「那誰還敢當熱心人啊?」也有不少網友要求撤銷處罰。

王男的衰事還不只這樣,1月3日他被任職的東莞嬰幼兒教育培訓機構解雇,理由是他違反公司規章制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