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185元車資「打爆眼球」!運將終生失明崩潰 大樹林囝仔事隔3月被起訴

▲▼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綽號「阿江」的林姓男子搭車發酒瘋,無故打爆邱姓司機眼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自稱桃園「大樹林幫」囝仔、綽號「阿江」的37歲林姓男子,發酒瘋想凹185元的車資未成,竟痛毆邱姓運將,導致對方右眼視網膜脫離失明。檢方表示,邱男的傷已達重傷害程度,因此依重傷害等罪嫌起訴林男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男2018年8月16日晚間22時許酒後叫車,後因不滿邱姓運將打電話給店家確認,認為對方在催他上車,因此上車後不斷嗆聲,「我想打你,可以嗎」、「我真的是大樹林囝仔啦」。

▲▼   小黃司機遭毆打 右眼近失明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邱姓司機視力剩不到0.01,近乎失明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▼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林男眼見住家遭噴漆蛋洗,嚇得趕緊拍影片道歉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邱姓運將眼見氣氛不太對勁,趕緊道歉求饒,希望林男高抬貴手,並解釋打電話只是要確認,不料林男依舊不滿,隨即用手機爆砸司機右眼。司機受重擊後,右眼球當場被打爆,滿臉是血,但仍忍痛將人載到指定地點,不料林男不僅不付錢,還撂話「去警察局告我啊」隨即揚長而去。

邱男最後連185元的車資都沒收,就醫後確診右眼視網膜脫離、嚴重撕裂傷,視力僅剩0.01以下,相當於失明的重傷害;最可惡的是,林男事後不僅沒有慰問,還直接神隱,當臉書、電話及地址被網友起底後,才主動到警局報到。

檢方表示,林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根據院方的診斷報告,認定林男犯行明確,因此依重傷害、恐嚇得利等罪嫌起訴起訴,將來恐面臨5至12年的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