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星巴克上班「被離職」 店長call他刪文:怕你以後工作不好找

▲▼星巴克,咖啡,飲料,飲品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網友在咖啡廳工作遭資遣,原因讓他超不服。(圖/取自pexels免費圖庫)

記者胡順惠/綜合報導

嘉義市一名在某複合式烘焙連鎖咖啡廳的網友,日前在上班帶了杯星巴克去上班,雖然公司有規定禁止攜帶外食,但有照規定把飲料放置規定區域,過沒多久被叫進辦公室痛罵,要他「做到今天就好」,氣得將資遣過程寫在臉書上,後續卻接到電話要他刪文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致電該門市,對方稱不便做任何回應。

網友在《Dcard》工作版發文,上班時帶了杯朋友給的星巴克到任職的咖啡廳,但是公司有規定禁止攜帶外食,他有依規定放置在限定外食置放處,但老闆娘卻把他叫進去辦公室痛罵,質疑「你有在尊重公司嗎?你有尊重我這個老闆娘嗎?」他認為,其他人都能帶飲料,為什麼星巴克就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會議,筆記,紀錄,計畫,工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原PO最後被迫簽下離職單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過程中,原PO靜靜聽著老闆娘的訓斥,最後也依對方要求把咖啡拿進員工休息室,但後來卻又叫住他「做到今天就好」,他終於忍不住回嘴,「那請你把資遣費算清楚給我」,老闆娘聽到後氣炸繼續飆罵,他又冷回「你以為你有錢了不起嗎?有錢就可以這樣嗎?」最後被要求簽下離職單。

原PO將整個資遣過程放上臉書,沒想到隔天就接到組長跟總店長來電,要求將文章撤除,還說「老闆娘在嘉義認識很多人,怕以後在嘉義不好混,找工作不好找」,讓他感覺被變相恐嚇,因此他轉戰《Dcard》。他最後更爆料,「在我之前有多少人被老闆娘無緣無故逼走的,難道還要我扯出更多事情來讓更多人知道嗎?」

▲▼傳出爭議的店家是連鎖咖啡店。 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傳出爭議的店家是連鎖咖啡店。 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