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逆向鐵馬把轎車頭撞成「內凹八字型」 網驚:這神車啥牌子的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龍崗區近日一輛自行車在車道上逆向行駛,不小心發生了事故,「一撞」就把人家的車頭給撞的往內凹「八字型」。該地警方也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發了兩張事發現場照片,「走機動車(汽車、機車)道的危險,所幸駕駛人僅受輕傷;不過......能撞成這樣也是比較神奇了」,警方在照片上方下了這樣的註解。

在深圳龍崗交警微博上,許多網友看到圖片的第一時間都說,「這是P圖吧」、「自行車廣告,創意不錯」、「請問這是你們交警現場勘查的照片嗎,如果是搞笑的怎麼還上官方微博呢」,可見網友們幾乎都不太相信這「浮誇的」官方照片。

▼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張官方照片是P圖,不怎相信。(圖/深圳龍崗交警官方微博)

▲▼ 龍崗發生一起自行車與轎車對撞事故,自行車毫髮無傷,轎車卻嚴重凹陷。(圖/翻攝字微博/深圳龍崗交警)

對於網友的不信任,深圳交警很快就在28日回應了,「怎麼會覺得是搞笑?」,這是發生在龍崗同力路的一起交通事故,現場的勘查圖片;也在隨後附上了一則警方在現場的錄影,可以在裡面看到腳踏車真的就直挺挺的立在那,而對撞的轎車則是從藍色車牌位置直接往內凹陷,「雖然場面略顯尷尬,但這是真的!」警方大力解釋。

雖然這照片很浮誇,但也有許多網友是「承認」這張照片的,「希望大家買車的質量能好一點」、「希望以後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」、「同款車,以後遇到自行車都要躲一躲了」、「靠,這汽車啥牌子」、「這竟然是真實的、哈哈,腦補了下直(自)行車這人的拋物線」;也有人專業分析,「很正常啊!現在汽車前頭保險桿都是塑膠材質,軟的,自行車的車圈可是實打實的鋼圈或是鋁合金圈阿;但如果換輛改裝過金屬前桿的越野車,自行車就立馬廢了」。

▼自行車與轎車對撞事故,自行車挺挺站立,轎車卻嚴重凹陷。(圖/深圳龍崗交警官方微博)

▲▼ 不少網友都認為這張照片是P圖,在下方留言調侃。(圖/翻攝字微博/深圳龍崗交警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