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歲母親住豬圈…只因囉嗦吵到兒子媳婦睡覺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揚州市一名86歲的莫姓老人被兒子安排住在豬圈,平時睡覺的地方只有三平公尺,門也沒有,晚上就靠兩個板擋風。兒子一直到老人的娘家人找上門後,才把母親接回屋內,他解釋道,母親有點囉嗦打擾到他睡覺,安排在豬圈沒什麼不好,而且乾淨,「另外個房間沒整理出來,所以才將就了3天。」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老人所住地方是廢棄豬圈,經由重新粉刷後前面成了廁所,後面約3平方公尺的空間就是睡覺的地方。莫老太目前由2個兒子輪流贍養,前兩天剛從老二家搬去老大家。

老人的侄子透露,在發現姑姑住到廢棄豬圈後,跑去找大兒子理論。結果,大兒子還振振有詞的表示,(廢棄豬圈)很好很乾淨,老人家歲數大了有點囉嗦,打擾他們睡覺,就把母親放到這個裡面。

莫老太的兄弟透露,「她曾經沒有地方住就跑到我那邊了,兒子和媳婦也不會來找。」

▲▼老人睡豬圈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老人睡覺的地方連門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大兒子在母親娘家人找上門後,才將老人接回屋內,他還解釋道,是因為房間沒整理出來才這麼做的,「裡面都是稻子,沒有時間移到廢棄豬圈裡,母親也才住了3天。」大兒媳則委屈表示,是因為天天下雨沒有時間弄。

莫老太娘家人對這些解釋嗤之以鼻,要求大兒子承諾善待老人。侄子表示,「吃喝住這幾樣解決好就行了。」對此,大兒子表示,再也不會讓老人住到廢棄豬圈,「我拿頭向你保證。」

網友紛紛表示,「嫌老人吵,怎麼他們不住豬圈?同樣也可以聽不到啊,說什麼這個那個的,就是2個字不孝,老人老了嫌棄老人,說多了都是藉口」、「小時候真該把他扔豬圈體驗一下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