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50萬遭行員報警攔下!原因曝光...婦苦笑:給金孫的見面禮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陳姓婦人27日前往郵局提領50萬元,由於金額不算小遭郵局人員關心。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,經確認後發現,原來是陳婦為了給剛出生的金孫見面禮才會領鈔,讓眾人鬆了一口氣。

▲▼金孫見面禮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金孫見面禮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婦人到郵局領取金孫見面禮,沒想到被誤認遭詐騙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表示,員警林子敬、朱豐良27日上午接獲郵局來電,指稱一名婦人欲提領現金50萬元,深覺有異因此通報;員警立刻前往了解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陳婦的兒子即將喜獲麟兒,想將這筆錢作為孫子的見面禮,為求謹慎也撥打電話給陳婦兒子進行確認,當一切真相大白後便主動陪同對方將巨額現鈔平安返家。

陳姓婦人對警方的處置與善行深表感謝,過程中沒有不滿或覺得擾民。楠梓警分局分局長陳錦坤則表示,年節將近,若有民眾欲提領大筆現金,又怕遭有心人覬覦,可向就近的派出所申請護鈔,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影/春水堂「餐桌杯接」男童尿!母爆氣:有什麼錯嗎? 7字惹怒全網

連夜北上要經費蓋捷運 韓國瑜:答應給的錢要給我!一塊不能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