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紙鈔太破舊「連丟店員2次」 奧客:每次都找爛錢

▲錢,新台幣,百元鈔,千元鈔,五百元鈔。示意圖。(圖/記者林冠瑜攝)

▲只要能使用,多數人不介意鈔票舊或新。(示意圖/記者林冠瑜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便利商店員工大概是極限職業,除了要樣樣精通,還要應付各種客人。一名網友就說,遇到一位客人結帳時給1000塊,連兩次對方都將找的鈔票丟回櫃檯,「太爛我不要」,讓他傻眼「嫌我錢爛,我還嫌你嘴臭!」

這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指出,遇到一位客人結帳付千元鈔,找錢後對方將鈔票丟回「太爛了我不要」,換1張新的一樣被打槍,「這張也很爛,我不要」,原PO只好誠實告知目前只有2張500元,其他都是百元鈔,沒想到對方爆氣「你們這間店很奇怪欸,每次都找這種爛錢給客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鈔票、零錢、薪水、百元鈔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奧客拒拿舊舊的500元鈔票,改拿100元的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原PO聽完相當傻眼,「這也都是我們收到的,也沒有都找客人特別爛的錢。」對方還是不聽,「我不管,找給我不行」並7PUPU離開店裡。他表示,能理解不喜歡收到太爛、太舊的錢,但為什麼要用丟的?「尊重很難嗎,我真的非常討厭丟錢這個行為,嫌我錢爛,我還嫌你嘴臭!」

PO文一出,引發網友討論,「錢用丟的真的很不尊重人」、「請他直接去別間買」、「便利商店員工真的很辛苦,18般舞藝樣樣精通」,但也有人笑說「盈餘+500」、「傻了嗎?他說不要了啊,收下跟他說3Q~」。另有人好奇,最後這名客人有沒有拿走找的錢?原PO則說「當然有啊,換100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