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蘇啓誠輕生兩大關鍵 游淑慧:再拖下去變2020倒長廷

▲▼駐日代表謝長廷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駐日代表謝長廷。(資料照/記者翁嫆琄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外界原將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啓誠輕生一事,指向假新聞,但蘇啓誠遺孀發布聲明後,焦點轉移到駐日代表謝長廷,準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直指,逼死蘇啓誠的元凶是民進黨政府和謝長廷,讓謝長廷喊告。對此,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指出事件兩關鍵,呼籲謝長廷「不需要躲在日本做庇護,堂堂正正返台說明並負責下台,再拖下去,會變成2020倒長廷」。

游淑慧在臉書指出事件兩大關鍵,第一,NHK該出來說明,當時告知遺書內容的,是日本警方?還是「台灣官方」;第二,蘇啓誠過世前一晚,到底有沒有跟謝長廷通過電話?「謝到現在還張牙舞爪、傲慢粗暴,唯獨至今不敢回應這個問題?那一晚到底有沒有通過電話?說了些什麼?如果有這通電話,為什麼隱匿到現在?」

游淑慧痛批,謝長廷不必再詭辯,「從頭到尾,只看到你在胡扯硬拗,狂嘴遺書和公道,乾脆做一個民調,看看相信你的人有多少?若小英不敢動你、吳釗燮管不動你,讓台灣人民來動你、管你。快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