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瞪大不願閉!沙鹿男買便當遭槍襲 「9彈孔穿胸」慘死

記者陳玉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中航路一段、清泉崗國際機場鄰近的巷弄內2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,當時蔡姓男子才剛買完便當返家,不料卻遭人在自家門口開槍射擊,且槍手下手凶狠,至少開了5槍、槍槍瞄準胸部,顯見要致蔡男於死地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,立即將蔡男送醫,但仍傷重不治;目前槍手身分、下落未明,警方正漏夜緝凶中。

台中市消防局傍晚17時07分接獲通報,指稱中航路一段處有男子遭到槍擊、倒地不起,救護人員到場後檢傷,發現蔡姓男子倒臥在血泊之中,身上有多處彈孔;當下蔡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但由於傷口全集中在胸部,因此也無法施以電擊,只能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搶救,晚間宣告不治身亡。

光田醫院指出,傷者為51歲的蔡姓男子,傍晚17時33分送到院,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搶救後仍回天乏術,死時仍瞪大雙眼不願閉上,似乎心有不甘;醫師檢傷後發現,蔡男身上有9處疑似是槍擊的孔傷,分別在前胸6處、後被3處,期中胸腔位置的傷口研判應是致命傷。

警方調查,蔡男過去曾與外配結縭,但婚姻卻沒維持太久;在蔡男離婚後,與年邁的父母同住在中航路巷弄的住家中,平時擔任保全,交友相當單純。案發當下,蔡男外出購買便當返家,才剛停妥機車正準備進家門時就突然遭到槍擊。

監視器畫面中,槍手先朝著蔡男連開3槍,蔡男吃痛後立刻察覺情況有異,急忙負傷蹲下躲避子彈,但槍手仍不願放過,走近再從其背後補上2槍,隨後轉身逃離;警方事後勘驗現場,尋獲5枚彈殼,研判槍手當時至少開了5槍,且槍槍朝著胸部要害射擊,下手相當凶狠。

警方表示,目前還未掌握槍手身分及行凶動機,經查訪鄰居後,有人稱蔡男平時下班後喜好賭博,懷疑可能因此在外有債務糾紛,才會惹上殺機。目前這些說法都還無法證實,警方除報請檢察官、法醫相驗遺體外,現正漏夜全力追查中。

▲台中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槍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警方正全力偵查中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