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大學姐」沒失業! 林筱淇:出任台中觀旅局長未告知柯P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準台中市長盧秀燕23日公布第5波人事,觀光旅遊局長由柯P「大學姐」林筱淇出任。林筱淇說,前陣子選舉結束,有跟柯市長保持聯繫,在臉書求職發文前也有跟柯報告,相當感謝其提攜照顧,當然找工作也包含在台中求職,能接受到盧市長邀約「相當驚喜」。

▲柯P「大學姐」林筱淇接任台中市觀旅局長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柯P「大學姐」林筱淇接任台中市觀旅局長。(圖/記者陳玉攝,下同)

林筱淇曾為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、柯文哲競選團隊發言人,將到台中市擔任觀光旅遊局長;媒體提問,事前是否有告知柯市長?林筱淇說,透過臉書發文找工作一事有告訴柯市長,「柯是知道我在找工作,但不知道後續找到怎樣的工作,相信今天記者會後就會知道我的新工作了。」

▲林筱淇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林筱淇受訪表示,事前未告知柯P新工作內容,相信今天他看到新聞就知道了。

「用人不分黨派」,盧秀燕表示,剛開始有些人穿鑿附會,但大家可以看到她的小內閣「五花八門」,五波發布下來,各類人都有,盧強調,用人唯才、不分黨派,過去長官給予的栽培都要給予肯定。

盧說,大家都是知道林筱淇的工作能力很強,口條清晰、態度穩健,原要她擔任台中市政府發言人,但知道她就讀行銷管理,認為是拼經濟的觀光人才,馬上力邀她進市府。

盧也說,人事發布前也要求林要保密,這也是林沒有跟柯報告新工作的原因;盧指出,因擔心人事發布前,當事人會受到很多干擾,因此都有跟當事人拜託,請大家務必保密,維持一個純淨的空間,就是為確保發布人事順利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