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書曝光!中遠海能總經理「陷人生bug」選擇reset 喊話妻:保住工作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中海發展(香港)航運董事總經理賈利賓(39歲)21日凌晨2時許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,從松山區敦化北路上某五星級酒店留下9頁遺書後跳樓輕生,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。賈利賓的遺書內容提到,「人生的bug讓我陷入死循環,我企圖去upgrade...所以我只能選擇reset」另外,他也告訴妻子「請你無論如何要保住自己的工作。」

▲▼中遠海能總經理。(圖/翻攝自大公報)

▲大陸中遠海能總經理樓墜樓身亡 。(圖/翻攝自大公報)

遺書上頭寫道,「人生的bug讓我陷入死循環,我試圖去upgrade,但似乎無法找到...所以我只能選擇reset,請所有善良的人們尊重我的選擇。」另外,他也提到自己的離去是自己的選擇,與任何人無關。同時他也在裡頭寫下對妻子的話:「請你無論如何要保住自己的工作,否則你和兒子的經濟來源都沒了啊!」

另外,賈利賓對父母說,「請原諒不孝子選擇以這樣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,不是我不珍惜生活,更不是我不孝順你們,而是因為自己生病了,堅信自己能抵抗,所以一直沒有藥物治療,才會變成大病。」

對此,警方調查,賈利賓本來預計28日離台,沒想到竟會發生此憾事,目前已經透過海基會與死者大陸家屬連絡中,至於輕生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中遠海能總經理「跳台飯店15樓」身亡! 不捨妻兒:我愛你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