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速公路上開到一半 女駕駛竟停車「賞花拍照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省日前一條高速公路上右側的花苞朵朵盛開,有一名女性駕駛竟然在高速行駛的道路上突然停下來,下車賞花拍照。在享受道路旁美景的同時,也被監視器給拍下,隨即被警方罰款100元人民幣(約台幣446元)、在交通違例記分上扣6分。

據《中新社》報導,該名女性駕駛在此高速公路上突然停下來,賞花拍照的同時旁邊還呼嘯而過了好幾輛大型貨車、小客車等,過了好一陣子該名女性駕駛才滿足離開,這樣占用路肩的行為非常危險。

此事件發生在雲南省的雞街至石屏高速公路(雞石高速公路),是雲南省第一個由省、州、市共同出資、承建的高速公路項目,也終結了該省紅河州一直都沒有高速公路的情況。

據了解,大陸在1999年發布了《機動車駕駛員交通違章記分辦法》,對普通駕駛人實施交通違章記分,當駕駛人違反交通規則時,除了罰款還要根據交通法進行記分,額度有1分、2分、3分、6分、12分。一年內累計高達12分者除了扣留駕照外,還要參加交通的相關法規課程,考試通過了之後才會返回駕照。

►►無人遊艇漂海上! 駕駛艙滿是韓文 船員:撿了一條客輪回家

►►2018年大陸十大網路用語 「Skr、C位」都上榜

►► 最萌身高差! 陸90公分小巨人結婚 新娘高他70公分

▼高速公路上該駕駛竟突然停車下來「賞花」。(圖/中新短視頻)

▲▼高速公路上該駕駛竟突然停車下來「賞花」。(圖/中新短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