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Angelababy偷閨蜜證件買iPhone 嫁竹聯幫副堂主…老公也被抓

▲▼馬女曾任網紅直播主,因偽造文書遭法院通緝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曾任是網紅直播主的馬女因偽造文書遭法院通緝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竹聯幫雷堂副堂主房立勳5日在北市大安區的住宅被捕,警方當場搜出3級混合式毒品軟糖、果凍以及咖啡包。不過,其實房男還有一名自稱「小Angelababy」的直播主妻子,對方在2016年11月竊取閨蜜的身分證及駕照,以門號續約取得0元的IPhone 7 PLUS玫瑰金手機,結果被新北地院法官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。

綽號「麻糬」的房男帶著竹聯幫雷堂的成員,余姓、高姓、曹姓及王姓男子組成犯罪組織,並以被害人販毒跑帳為由,指揮小弟闖入住處,並將人強押到新北市汐止籌錢,期間不斷施以暴力毆打,還要用視訊電話回報進度,甚至出言恐嚇「只要他敢跑,就拿刀捅他」,或當面拉手槍滑套並把槍口對著頭部說,「再不還錢就開槍把你殺掉!」

▲藏身大樓製毒果凍、軟糖,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。(資料照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房男曾指揮小弟進行暴力討債,現在卻因為製毒被逮。(資料照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刑事局偵三大隊在毒品情資交換平台比對出大安區有人在製造3級混合式毒品,5日前往攻堅逮到房男,查獲毒品咖啡包、毒品果凍、毒品軟糖、一粒眠等,還有研磨機、封口機、磅秤、毒品調合容器等涉案證物,雖然他否認販售並堅稱這些都是要自己吃的,最後還是被依毒品罪移送。

不過,同樣被捕的還有涉犯偽造文書遭通緝的馬姓女子,她是房男的妻子,在網路上自稱為「小Angelababy」的直播主,外型甜美的她在2016年11月間借宿蕭姓閨蜜家,卻竊取對方的身分證及機車駕照,6天後前往遠傳電信辦理續約門號,以0元取得全新的IPhone 7 PLUS玫瑰金手機,接著再以新台幣2萬9000元變賣,藉此賺取價差。

▲藏身大樓製毒果凍、軟糖,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。(資料照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成為「副堂主夫人」的馬女也一起被帶回警局偵訊。

但事情曝光後馬女屢次開庭不到而遭到通緝,直到2017年10月初警方破獲竹聯幫雷堂的討債案,一併將人帶回偵辦,才發現她已經成為「副堂主夫人」,結果開庭時她謊稱已與電信業者達成和解,但當場被拆穿,加上2014年就有吸食毒品的前科,最後被法官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24萬元。

據了解,馬女之前曾在加拿大唸書,雖然靠著亮眼外形入選某經紀公司女團,但集訓後就沒有下文,後來才轉戰網路直播平台,同時也兼任小模,得到大批死忠粉絲支持,如今卻因為老公製毒被逮,又再一次登上媒體版面。

▼警方在房男住處搜出許多毒品和無法分辨的粉末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藏身大樓製毒果凍、軟糖,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藏身大樓製毒果凍、軟糖,小Angelababy的黑道老公GG了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