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西施太累「誤喝硫酸」 忍痛拒男警消靠近...見女警淚崩

▲誤食硫酸陳姓女子在女警陪同上救護車急救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誤食硫酸陳姓女子由女警扶上救護車急救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24歲陳姓女子誤食硫酸,警方接報案後立即前往,警員及消防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後,該名女子表示身體極度不舒服,女子疑似見男性警消,情緒緊繃不願就醫,抱著肚子且不斷後退,不相信警方及消防人員,於是再調派女警前來安撫,才答應由女警陪同上救護車急救。

警方表示,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警員洪志杰與盧玉彬10日擔任巡邏勤務,接獲陳父報案,稱女兒誤食硫酸情緒不穩亟需緊急救護,人在蘆竹區中正路附近,警員及消防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後,陳姓女子表示身體極度不舒服,且有嘔吐的現象,警方及消防人員上前準備救護時,陳女疑似見男性警消,情緒緊繃不願就醫,抱著肚子且不斷後退,不相信警方及消防人員。

▲及時送往醫院救治挽救陳女性命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及時送往醫院救治挽救陳女性命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員警洪志杰當機立斷,通報女警同仁林宜萩、吳曉珂抵達現場協助關心安撫該名女子,女子見女警前來關心後,漸卸下心防,眼淚瞬間潰堤,才答應由女警陪同上救護車急救,並立即連絡其父直接前往敏盛醫院,說明上述情形,陳父感激員警積極協助愛女緊急就醫以免憾事發生。

據了解,陳女在蘆竹一間檳榔攤上班,因需輪班導致睡眠不足,才會發生精神不濟、誤喝清潔用硫酸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