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望高寮夜景聖地 21歲男陳屍車上「未熄火呈屍僵」

▲台中望高寮9日一早驚見男子陳屍車內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台中望高寮9日一早驚見男子陳屍車內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南屯區望高寮夜景公園9日早上8點多,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在車內疑似死亡,消防人員到場破窗,但該男子已明顯死亡,車內並打鬥痕跡或遺書,死因不明,警方目前循線調查中。

台中市消防局9日早上8點56分獲報,有人在車內疑似死亡,出動救護車4輛、人員9名前往搶救,到場後見車未熄火但已上鎖,先敲窗但叫不醒駕駛人,破窗後見男子已呈現屍僵明顯死亡。

警方表示,死者為住在台中市的21歲蔡姓男子,車內並無打鬥痕跡及血跡,也沒有發現有木炭或遺書,目前拉起封鎖線調查中,已通知蔡男家屬到場協助調查中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