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六生校園跳4樓重傷 父親含淚爆料「老師言語刺激逼的」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爸爸8日在《爆料公社》投訴說,自己就讀台南某國小六年級的兒子,疑似受到老師的言語刺激,4日下午含淚與同學道別後,從4樓教室一躍而下重傷昏迷,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爸爸還以「我真的很無能」為開頭,附上兒子病床照。消息曝光後,立刻引發社會輿論,目前市府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男童父親8日在臉書發文說,兒子4月下午在課後輔導時間,疑似受到老師的言語刺激,就從4樓的教室跳下重傷,兒子跳樓前還含淚跟好友道別,「現在我能為兒子做些什麼?該相信學校會好好調查?」、「我到底該怎麼做請幫幫我,再30分鐘就能放學了,為什麼還是發生了!」

▲▼小六生校園墜樓進加護病房 父PO文控遭老師言語刺激輕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小六生校園跳4樓重傷,父親含淚爆料「老師言語刺激逼的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「校長承諾12月7月開始啟動程序調查,還經過家長同意約談其他學生。但是造成意外的導師仍在原班任教,這個結果讓男童爸爸根本無法接受,「為什麼知道我們了解實情、要查真相後,就能亂傳消息?」、「家暴?小孩會攻擊人?我兒子在你們學校讀到快畢業了,你現在說他會攻擊人,我真的很無助。」

▲▼小六生校園墜樓進加護病房 父PO文控遭老師言語刺激輕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小六生校園墜樓進加護病房,父親在臉書PO文指控學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消息曝光後,台南市消防局證實,確實有發生學童跳樓事件;校方也出面表示,當事人為校內資深女老師,案發後由老師陪同男童就醫,當時現場沒有其他目擊者,必須徵得其他家長同意,訪問其他小朋友才能調查,目前校內已組成調查委員會,最快下周一將啟動調查,最快14天內就有調查結果出來。

根據市府教育局新聞稿,教育局4日獲報後已經派人介入調查,第一時間到醫院慰問並了解家長訴求,同時責成學校需立即籌組調查小組釐清案情,並請學校邀請外部公正專家協助,至於有關外界質疑事項,將藉由調查一併釐清;另該班教師先暫時抽離原班,安排代課教師代理其課務,並令其配合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