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平復支持者心情 其邁咖啡會給「暈倒嬤」「抱樹姐」愛的抱抱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陳其邁市長選戰失利後,8日下午首度以咖啡會與支持者見面,特別找出開票當天抱樹痛哭的「抱樹姐」及岡山造勢晚會的「暈倒嬤」,除回敬一個溫款的擁抱外,也希望支持者能收拾選戰的心情繼續熱愛高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抱樹姐咖啡會,其邁當場獻上一個擁抱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岡山造勢晚會的「暈倒嬤」與陳其邁見面後,激動的上前擁抱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九合一開票當晚,破千支持者聚集在陳其邁競選總部前觀看開票結果,心情隨著票數上下起伏,直到明白大勢已去後,有不少人暗自落淚,其中「抱樹姐」抱樹痛哭外,也有人擦去臉上的淚水,陳其邁也在選後第一次臉書直播後,決定請這些傷心的支持者喝咖啡,他也在直播中出示不少媒體拍攝的照片,希望抱樹姐能參加咖啡會。

另名暈倒嬤則是在岡山造勢場合中,疑似激動暈倒後緊急送醫,陳其邁也在直播中點名希望她能一起出來喝咖啡,直到8日咖啡會後,終於與對方見面,陳其邁開玩笑說「你不要再暈倒了」,讓暈倒嬤備感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